24日下午,台76快速道路上,一輛運豬貨車疑似柵欄沒關好,一頭活生生的大豬直接墜落,還在路面上翻滾了好幾圈,斷腿受傷,後方車主全程直擊嚇了好大一跳,也聯想到最近網路上很夯的經典台詞「九天玄女~降肉」! 這段畫面一PO上網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。

疑柵欄沒關好 大豬摔落車滾數圈斷腿

從行車記錄器看到,台76快速道路上一輛運豬車疑似柵欄沒關好,一頭活生生的大豬竟直接墜落,把後方車主和乘客嚇得驚呼聲連連,而且豬隻從高處墜落後,還在路面連續翻滾了好幾圈,差點就被後方車輛輾過,最後斷腿受傷,坐在路中央,模樣相當可憐,後方車主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網友笑「非九天玄女 根本是天篷大元帥」

親眼看到豬隻從貨車上降落,車主PO文直說,「降肉,降肉,九天玄女在招喚!」聯想到最近的流行梗,PO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有人說「真的降肉了」、「天降神豬」,還有網友說「這不是九天玄女,明明是天蓬元帥。」

原PO聯想到時事梗「醬肉、醬肉,九天玄女在招喚。」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不過,不少民眾看到這樣的畫面也直呼,非常恐怖又危險,若後方的駕駛來不及煞車,就會撞上了。目擊的車主也說,當下看到柵門沒關,就減速拉開距離,但沒想到才剛說完豬隻就掉下來了。

貨車駕駛上路前沒注意,警方表示,這樣的行為要被開罰,「可處新台幣3千元到1萬8千元,也有可能涉及到刑法公共危險罪。」 網路超夯梗降肉,真實發生,但也幸好沒釀成車禍意外! 

彰化/戴榮懋、葉嘉雯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