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就要過去,回顧一下這一整年,有不少話題人物出現,有網路媒體根據網路聲量、粉絲數等條件,評選出今年十大爆紅人物,上榜的有大S老公具俊曄、網紅阿翰、林襄等人,還有星二代、政治人物都出現在名單中。

與大S舊情復燃 具俊曄成「國民姊夫」

高調曬恩愛,大S與具俊曄相隔20年後舊情復燃,兩人結婚就像童話故事般浪漫,羨煞眾人,具俊曄也在短時間內成為台灣人心中的國民姊夫,夫妻更被網友封為2022年最夯的話題人物。

具俊曄與大S舊情復燃,成為國民姊夫。圖/翻攝自VOGUE Taiwan YT

阿翰「九天玄女降落」爆紅 觀看次數破1207萬次

除了他們,還有靠著模仿九天玄女爆紅的網紅阿翰也上榜,其實阿翰拍片以來自創過許多角色,每個角色都相當有個人特色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

網紅阿翰扮演九天玄女。圖/翻攝自阿翰PO影片YT

超夯啦啦隊員也入榜 Wendy、林襄知名度大開

還有兩位是今年在體育圈異軍突起的搶眼啦啦隊員,分別是雲豹職籃的Wendy及樂天棒球隊的林襄。另外, 藝人許維恩的姐姐許路兒、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、小S小女兒許老三也都榜上有名。

Wendy(左)、林襄(右)。圖/翻攝自Wendy、林襄臉書
許維恩的姐姐許路兒。圖/翻攝自許路兒臉書
王彩樺與大女兒黃于庭。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
小S小女兒許老三。圖/翻攝自小S臉書

政治圈有最美里長陳紫渝,而爭議性話題人物則有原住民歌手巴大雄等,都擠進2022年話題人物行列。回顧一年來這十大人物,都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

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。圖/台視新聞
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單曲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,被譽為2022神曲。圖/東南美娛樂YT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