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局公布未來一週天氣預報。圖/氣象局提供
氣象局公布未來一週天氣預報。圖/氣象局提供

中央氣象局今(24)日公布未來一週天氣預報,指出中南部多雲到晴,「越來越像夏天」,而北、東部週三(27日)轉雨、週五起雲雨漸增,氣溫在「暖涼之間多變化」。

氣象局表示,4月25日至26日(週一至週二)「好像夏天」,南部高溫可達35°C或更高。降雨方面,東部沿海會出現局部短暫雨,大台北及各地近山區會出現午後局部短暫陣雨,至於其他各地則是多雲到晴。

4月27日(週三),受東北風影響,水氣稍增,北、東半部有短暫陣雨,花東會出現局部雷雨,中南山區則有午後局部陣雨,其他各地多雲到晴。到了4月28日(週四),水氣減少,溫暖微熱,東部仍有零星短暫雨,西部山區則是午後局部短暫陣雨。

氣象局指出,4月29日至5月1日(週五至週日),北、東半部轉有短暫陣雨,週末轉涼,中南山區會有午後局部陣雨,不過水氣多寡不確性較高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