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男星湯姆漢克斯是守護者隊資深球迷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tomhanks
美國男星湯姆漢克斯是守護者隊資深球迷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tomhanks

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,周五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,為MLB大聯盟守護者隊開球,他帶著拍攝電影「浩劫重生」時同款的道具排球上場,這個特製的排球,也成了全場焦點。

「威爾遜」角色吃重 「浩劫重生」最有名配角

湯姆漢克斯現身守護者隊主場,帶著荒島麻吉排球威爾遜,全場歡聲雷動。這個排球在2000年的電影浩劫重生中,角色吃重,是漢克斯流浪荒島時唯一的同伴,還為它畫上血色的人臉。當年威爾遜運動器材公司提供了大量排球給片場拍片,也替自己打了免費廣告。

湯姆漢克斯準備投球 威爾遜卻臨陣落跑

漢克斯走上投手丘,展示這個排球,上面除了人臉,還印上了克里夫蘭棒球隊的Logo,也就是字母C。漢克斯準備投球時,結果威爾遜跑走了,漢克斯把它找回來,它又不告而別,在投手丘上形成有趣的畫面。然而其實這個排球裡面有遙控裝置,可以製造特殊效果。

開球儀式捕手父親 75年前是美聯首位黑人球員

捕手演員小賴瑞杜比(Larry Doby Jr.)也是演員,他的父親賴瑞杜比(Larry Doby)75年前是美國聯盟第一位黑人球員,也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名將。漢克斯則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長年的球迷,去年11月球隊正式改名為守護者隊,如今特別請漢克斯為球隊開球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