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一間防疫旅館遭投訴環境髒亂。圖/台視新聞
雲林一間防疫旅館遭投訴環境髒亂。圖/台視新聞

防疫旅館環境髒亂,讓民眾痛批簡直像住在監獄!一位民眾投訴,說她和先生上個月帶著女兒從歐洲返台過年,回雲林娘家入住當地的防疫旅館隔離,卻發現房間床底下有死掉的蟑螂、用過的衛生紙,連餐點也都是冷的,環境、飲食和衛生都很糟糕,讓她七天就像住在監獄一樣,向業者反映也都沒結果,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,表示整體環境還算整潔,會要求業者清潔方面要再加強!

返台民眾隔離細數旅館6大NG 怨向業者反映無結果

雲林一間防疫旅館遭民眾投訴,過年前從歐洲返台,和先生、女兒一起入住,卻住得一肚子氣,不僅床底下有死蟑螂、用過的衛生紙和寶特瓶等垃圾,地板上還有小蟲,就連餐點都是冷的,也沒包覆好,隔音設備相當差,送餐直接廣播用喊的,甚至還沒退房就有人開門想要打掃清潔,他們向業者反映都沒結果,讓她感覺像是住在監獄一樣!

防疫旅館環境髒亂挨批。圖/台視新聞

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,業者表示就是床底下的部分可能會有一些死角,當然也承諾就這個部分他們會加強來要求員工。

衛生局稽查無缺失 要求業者餐點保溫、環境清潔

事後衛生局也派人到這間防疫旅館稽查,雖然沒有發現投訴民眾所說的情況,但因為天氣冷,有要求業者增加對餐點的保溫設備以及加強清潔工作,曾春美指出,這部分經過稽查已改善完成,其實整個室內的環境是看起來還算乾淨。

衛生局表示,春節期間防疫旅館一床難求,為了因應返鄉過節民眾需求,防疫旅館配合增加開設,可能因此人手有點忙不過來,後續也將會增加旅館的抽查頻率,以保障旅客入住品質!

雲林/郭振益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