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青年旅館業者PO文,怒指台大管理學院營隊,幾天前入住後,先是不按合約在房內飲食,還亂丟垃圾,把架子跟床簾弄壞,最後更到Google上刷負評,業者直呼,學生這樣的行徑令人失望。對此,營隊總召學生也在旅館粉專留言反擊,至於台大校方則表示,正釐清事件全貌,對此事暫無回應。

業者PO照控訴 床簾毀損房內飲食製造髒亂

房間內拖鞋、雜物散落一地,浴室洗手台上水杯、牙刷跟垃圾也隨手丟棄,另一頭的垃圾桶堆滿沒分類的飲料杯,甚至床簾、架子都毀損。

業者PO照控訴學生的行徑令人失望。圖/爆料公社

這家旅館業者在臉書社團上PO出照片控訴,本月9日,台大管理學院營隊來住宿,但結束之後不只搞得一片狼藉,更違反合約在房內飲食,甚至偷開空房間使用,還故意誣陷床單不乾淨,讓家長打來怒罵。後來告知主辦學生,要聯絡學校並採取法律行動後,學生們就到Google上對這家旅館業者刷負評。

疑似有學生到Google刷負評。圖/台視新聞

看到旅館貼出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搖頭表示,「也弄得太髒亂,至少做個垃圾分類」、「比小學生自理能力還差」,還有網友搞笑說「要請台大公衛保持一下整潔」。

管院營隊總召留言反擊 台大:正釐清事件

對此, 台大管理學院營隊的活動總召也到貼文底下留言反擊,表示學生家長打電話控訴床單發霉,他們也無法控制;小隊員反映住宿問題,業者回覆卻相當不友善,甚至帶有侮辱性字眼;而使用空房間,也有經過業者同意,更PO出對話紀錄證明,從來沒搞失蹤,業者也未積極聯繫。

對此,台大表示,正在釐清事件全貌,暫無回應,就盼雙方平息爭議。

業者全文。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台北/陳酈亭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