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管院營發表聲明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2022comsacamp
台大管院營發表聲明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2022comsacamp

有青年旅館業者在網路上PO文,怒控台大管理學院營隊,不只不按合約在房內飲食,還亂丟垃圾,甚至弄壞架子和床簾,更到Google刷負評,學生的行徑讓業者直呼「令人失望」。今(13)日下午,台大管院營在臉書上發出2點聲明回應,並為造成之損害向業者致歉,且願意賠償。

台大管院營首先說明,在2/10退房後,該旅館針對環境整潔、設施損壞的問題,向他們索求賠償,而他們也在當日活動結束後第一時間做回覆。

台大管院營坦承,是營隊工作人員督導不周,未能讓學員意識到環境維護的重要性,在管理上也出現疏漏。「造成旅店的損害,我們非常抱歉,並願意承擔賠償責任,自始就未曾逃避任何責任或歸咎其他人」。

第二,收到該旅店反映修理賠償的事宜後,他們非常積極地向旅館詢問報價單跟後續處理的方式。「但很遺憾的是雙方對於事實解讀有不少差距,造成溝通上的困難跟誤會」。

台大管院營指出,2/10晚上他們得到業者的回覆是「到時候會傳估價單給您,再請注意來訊」,然而到目前為止(2/13中午)尚未收到任何關於估價單的訊息,希望旅店能儘速告知賠償金額以處理後續事宜。

業者一開始對管院營學生的指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爆料公社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