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動畫《航海王》1999年在日本開播,台灣也在2001年由台視獨家播出,至今已播出超過20年之久。2月6日晚間6點半將播出《航海王》第1000集,在這個特別的時刻,台視獨家專訪製作《航海王》的東映動畫製作人柴田宏明,他表示1000集是動畫團隊嘔心瀝血之作,絕對精彩可期,為了慶祝播出滿1000集,製作團隊特別重製第一代片頭《We are》,還加入先前沒登場的角色,要給粉絲驚喜!

東映動畫慶千集 重製第一代片頭《We are》

人氣動畫《航海王》1999年在日本開播,台灣則從2001年起由台視獨家播出,如今陪伴觀眾走過20個年頭,2月6日即將迎來《航海王》第1000集,東映動畫特別重製第一代片頭《We are》,要給粉絲滿滿驚喜。

重製第一代片頭迎接1000集這個里程碑,《航海王》動畫幕後功臣、製作人柴田宏明說,這是工作人員想到的點子,「以前只到香吉士,只有5人出現,現在還加入吉貝爾,草帽海賊團來到10人,就是全員到齊了!」

疫情攪局 團隊遠距分工如期推出《航海王》

不過這一、兩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《航海王》的製作難免也受到衝擊,製作團隊又是如何克服呢?柴田宏明表示,「2020年初春,日本宣布進入公衛緊急狀態,那時大家都不太能出門,動漫製作喊卡、初春兩個月左右也暫停播出,重新開工後,大家也是遠距線上開會、居家作業。」

今夏推劇場版《RED》 柴田宏明保密不爆雷

儘管疫情帶來諸多不便,但今年夏天《航海王》將推出劇場版《RED》。被問到劇場版內容有什麼爆點?柴田宏明說,「製作團隊真的很團結,全心投入動漫製作中,希望能做出很棒、很有趣的作品,來回應粉絲的期待,我現在無法透露劇場版的資訊。」

台灣「航粉」超熱情 柴田宏明盼疫後舊地重遊

柴田宏明曾造訪過台灣,對台灣粉絲留下深刻印象,「我記得當時對台灣航海王粉絲的熱情,感到很驚訝。」台灣粉絲無疑是《航海王》的重要資產,柴田也期盼疫情快快平息,能再度造訪台灣,跟台灣粉絲分享《航海王》的點點滴滴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