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航海王》的真人版影集上線,飾演索隆的美籍日裔演員新田真劍佑暴紅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Netflix
《航海王》的真人版影集上線,飾演索隆的美籍日裔演員新田真劍佑暴紅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Netflix

改編日本經典動漫《航海王》的真人版影集,8月31日上架串流平台Netflix,討論熱度居高不下,劇中演員名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其中飾演索隆的美籍日裔演員新田真劍佑,因為外型亮眼,加上武打功力完美詮釋索隆的「三刀流」,備受關注,而他的父親就是日本已故演員千葉真一。

秀高超武打功力! 新田真劍佑「收服粉絲心」

標誌性草帽加上伸縮自如的身體,日本經典動漫《航海王》的主角魯夫,帶領草帽海賊團展開冒險,熱血的故事和成員間的羈絆,陪伴許多人的童年。8月31日真人版影集上架串流平台Netflix,討論熱度居高不下,劇中演員名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

其中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,因為俊俏的外型和結實的身材,加上劇中展現高超的武打功力,完美詮釋索隆的「三刀流」,擄獲許多粉絲的心。

「真人索隆」是雄霸兒 有武術底子、英語流利

新田真劍佑是劇中少數的亞裔演員,父親是日本已故演員千葉真一,繼承了父親的武打基因,靈活運用在角色上,也因為從小在美國生活,英文相當流暢,登上國際影壇。

而航海王的核心人物魯夫,由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(Iñaki Godoy)飾演,年紀輕輕就獨挑大梁,讓導演大讚,而其他要角的選擇也獲得外界好評。

航海王真人版佳評如潮 Netflix股價水漲船高

影集《航海王》執行製作人馬克‧賈斯特表示,把2D轉換成3D的現實,就是要讓角色立體化,給他們背景故事設定。

航海王真人版成功把動畫化成現實,佳評如潮,打破動畫翻拍影集的低迷魔咒,在全球多地登上收視冠軍,也讓Netflix股價水漲船高。

國際中心/張永騰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