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比利時的19歲少女羅瑟福德(Zara Rutherford)挑戰獨自駕駛飛機,環遊世界,飛行已經將近4個月,而她也在今(14)日下午2點50分抵達台灣,落地後先來上一杯珍奶,品嚐道地台灣味,當作紀念,隨後就前往防疫旅館,預計在台停留一晚,明天早上飛往下一站菲律賓。

台灣落地先喝一口珍奶 羅瑟福德讚「很好吃」

年僅19歲的比利時少女羅瑟福德,獨自一人挑戰開飛機, 環遊世界,而台灣也成為她的其中一處停靠點。

官網顯示,羅瑟福德下午2點50分已抵達松山機場,她的團隊也在臉書興奮發文表示,羅瑟福德已抵達台灣台北完成另一項里程碑,還附上一段鯊魚(Shark)超輕型飛機在松山機場移動的畫面,對比其他大型客機,羅瑟福德的小飛機顯得格外迷你可愛。

而羅瑟福德來到台灣的第一件事,就是先喝一口珍奶當作紀念,大讚「很好吃」,隨後就前往防疫旅館。不過由於疫情關係,羅瑟福德將比照外籍航空機組員入境模式,在台灣休息一天,不進入社區。

羅瑟福德一下機,就大啖珍珠奶茶。圖/台視新聞

飛逾5萬公里停52國 盼成環球飛行最年輕女性

羅瑟福德今年8月從比利時出發,11月初抵達俄羅斯,不過因為簽證和天氣因素,受困一個多月,這個月11號抵達南韓,今天下午落地台灣,預計15號早上繼續啟程,前往菲律賓。

羅瑟福德明天將前往菲律賓。圖/台視新聞

IG滿滿飛行照片,羅瑟福德這趟旅程預計將航行5萬多公里,其中停留52個國家,目標在明年1月回到比利時,如果順利完成,就會創下獨立完成環球飛行最年輕的女性紀錄。

羅瑟福德這次落地台灣,不只品嚐到台灣味,更體驗了滿滿的人情味。

羅瑟福德Instagram滿滿都是飛行照片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fly.zolo
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