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隻德國牧羊犬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寵物,擁有139億台幣的資產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美國一隻德國牧羊犬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寵物,擁有139億台幣的資產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有隻德國牧羊犬,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寵物,擁有139億台幣的資產,過著吃香喝辣的富豪生活,現在的住處,還是從歌壇天后瑪丹娜手中購入的佛州邁阿密海景豪宅。而現在這隻狗富豪,「牠」要以8.8億台幣,出售這棟豪宅,再度引發話題。

牧羊犬「曾祖父」 1992年繼承主人32億資產

甘瑟六世擁有鉅額財產,生活過得十分悠哉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甘瑟六世的身價不斐,擁有5億美元,約139億台幣的資產,是全球最有錢的寵物,牠也是佛州邁阿密一棟豪宅的主人,平時睡在義大利進口的客製寵物床,喜歡吃肉跟魚子醬,有私人飛機跟郵輪,過著吃香喝辣的奢華生活。

甘瑟六世平時睡在義大利進口的客製寵物床上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不過為何甘瑟這麼富有呢?原來牠的曾祖父「甘瑟三世」,1992年從主人德國伯爵夫人卡洛塔手中,繼承台幣32億的資產,後來爺爺「甘瑟四世」繼承遺產後,這筆遺產在人類的幫助下,20多年前從歌壇天后瑪丹娜手中,以台幣9千萬元,買下美國佛州邁阿密這棟海景豪宅,也就是甘瑟六世現在的家。

從瑪丹娜手中買下豪宅 將以8.8億出售

不過這棟豪宅現在也要出售了,甘瑟六世的看護團隊決定以3170萬美元,約8.8億台幣出售這棟豪宅。豪宅佔地1.2英畝,約1469坪,有9間臥室,前院有噴水池。而豪宅出售後,也不用擔心甘瑟無家可歸,牠在義大利托斯卡尼、米蘭等地都還有房產,能繼續享受富豪生活!

國際中心/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