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保人員將狗狗暫時安置在流浪動物之家。圖/翻攝自Twitter@sdhumane
動保人員將狗狗暫時安置在流浪動物之家。圖/翻攝自Twitter@sdhumane

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當地時間週日出現突發狀況,一隻流浪狗誤闖大猩猩的地盤,結果被大猩猩追著跑,當時有不少遊客親眼目睹這驚險的一刻,所幸園方及時將大猩猩轉移到其他區域,安全的救出狗狗,化解這場危機。

眼看狗狗快被追到 遊客試圖分散猩猩注意

遊客驚呼「我的天」、「快點過來」,原來是一隻公牧羊犬不知道自己誤闖進大猩猩地盤,2隻大猩猩在後頭追著牧羊犬不放,就像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般。

遊客在一旁想方設法要幫狗狗解圍,但狗狗似乎有自己的想法選擇了回頭路,眾人一陣驚呼叫狗狗快跑,還有遊客呼喊「富蘭克林」大猩猩的名字,試圖轉移牠的注意力。

狗狗遭大猩猩趕下壕溝 驚險一刻遊客震驚

狗狗跟大猩猩數度在圍欄內上演驚險的追逐戰,大猩猩一個突如其來的動作將狗狗趕下了壕溝。根據新聞報導指出,動物園工作人員將大猩猩移出該區域,才得以找到狗狗並將牠救出。

所幸工作人員即時將猩猩移出 狗狗得以獲救

所幸這場驚險的動物追逐戰最後和平收場,動保人員將狗狗帶離現場後暫時安置在流浪動物之家,希望能找到好心人收養。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