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羊犬上大夜班顧農場,總是一臉昏昏欲睡。圖/CNN
牧羊犬上大夜班顧農場,總是一臉昏昏欲睡。圖/CNN

美國維吉尼亞州有一隻叫「甜甜圈」的7歲牧羊犬,最近在網路上暴紅,原因是牠實在太愛睡覺,飼主幫牠按摩、甚至拿美食誘惑都不管用。「甜甜圈」永遠都愛睏的畫面,也讓不少夜貓子民眾很有共鳴。

按摩、美食誘惑都沒用 「甜甜圈」照樣「度估」

大白狗軟趴趴躺著,幾乎跟地面融為一體,乍看還以為是一坨白色乾草,仔細一看,狗狗一邊眼皮已經閉上,另一邊也搖搖欲墜,「我很愛睏」這4個字全都寫在臉上。

飼主幫狗狗馬殺雞也沒用,只好發動美食攻勢,但明明食物還叼在嘴里,牠的頭又開始上下晃動,似乎快睡著,令人哭笑不得。

牧羊犬上大夜班顧農場 日夜顛倒總睡不飽

這隻名叫「甜甜圈」的7歲牧羊犬,以這副永遠愛睏狀態在網路上一炮而紅。飼主表示,「甜甜圈」唯一的工作就是上大夜班,顧好農場15隻羊咩咩,可能因為作息長期日夜顛倒,才變得這麼愛睡覺,能清醒出門散步是難得的畫面。

《CNN》記者穆斯笑說,「如果『甜甜圈』有鬧鐘,應該會一直按貪睡吧!」飼主跟著附和,「完全沒錯!上夜班或無法早起的人,一定很能跟牠共鳴。」

「甜甜圈」永遠睡不飽、永遠懶洋洋的可愛畫面,也逗樂了廣大網友。

國際中心/邱楷雯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