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部落客發文感嘆入住防疫旅館充滿挫折。圖/台視新聞
知名部落客發文感嘆入住防疫旅館充滿挫折。圖/台視新聞

從國外入境台灣,不少人都會入住防疫旅館,就有位知名部落客7號凌晨發文感嘆,花了18萬台幣,在防疫旅館住了15天,卻讓他充滿挫折。部落客指出,房間地上除了有條長頭髮,就連選購的全新瑜伽墊也有髒汙,想使用筆電卻沒有萬用插頭,打電話詢問,卻遭到晚班人員訓話,讓他覺得態度太差勁。

部落客事後回應,已經拿到充電線和轉接頭,而飯店則低調透露,雙方在設備上有認知差異,已經補足客人需求。

購瑜伽墊有髒汙、找不到萬用插頭 部落客嘆崩潰

知名部落客入住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檢疫,不過,這入住的過程,卻讓部落客在7號凌晨發文感嘆,覺得很絕望!部落客先是拍下房間內部照片,在看似寬敞的房間,地上竟然有一條長頭髮,不僅如此,就連選購全新的瑜伽墊,墊子上面卻有兩到三處的髒汙。

部落客拍下房間地上有條長頭髮。圖/台視新聞
全新的瑜伽墊上面有兩到三處的髒汙。圖/台視新聞

接著拿出筆電準備工作時,卻發現插頭都不是萬用的,打電話詢問能不能借轉接頭跟充電線,卻遭到對方訓了一頓,說「早就沒有了」,還說「這麼晚才入住,自己去網路買」,部落客感嘆,入住15晚,花了18萬台幣,卻沒有萬用插座等設備,讓他覺得很傷心,最後還直指「晚班先生的態度太差勁。」

「雙方在設備上有認知差異」 飯店:已補足需求

不過事後,部落客又發文回應,表示已經拿到充電線和轉接頭,能感受到飯店還是希望可以滿足客人需求。而飯店則低調透露,「和客人溝通過,發現雙方在設備上有認知差異,已經排除誤會,補足客人需求。」

台北/綜合報導    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