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酒店金錢豹7日將以KTV形式復業。圖/台視新聞
台中酒店金錢豹7日將以KTV形式復業。圖/台視新聞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部份休閒娛樂場所從5日開始有條件開放,但不包括酒店,因此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為了生計,決定暫時轉型為自助式KTV,經市府審核後已可復業,目前業者已經改裝完畢,預計將在7日開業。

中央未准陪侍服務 酒店謀生計暫轉型營業

因為疫情關係,停業五個多月的台中酒店金錢豹,礙於中央現行開放行業指引,有女陪侍行業仍不得開放,因此業者決定暫時轉型為自助式KTV,經市府審核後,即日起三樓KTV即可復業。視聽公會理事長蔡淇龍表示,「可能是為了員工生計,才會這樣決定。」

欲窺高檔酒店神秘面紗 不少民眾「想去看看」

由於金錢豹在酒店時期,消費門檻相當高,加上有女陪侍,一般民眾較難入內一窺究竟,如今轉型為自助式KTV,不少民眾躍躍欲試。民眾紛紛表示,如果變成KTV會想進去看看然後打卡。

全國八大行業指標金錢豹,即將在7號恢復營業,面對外界放大檢視,防疫措施也不馬虎,但就怕花了錢改裝之後,沒多久中央就宣布八大行業可以營業,反而多花了這筆改裝費,因此台中市有部份酒店業者則是暫不跟進,持觀望態度。

金錢豹改裝成KTV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謝美玲、洪杰民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