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三號南投中興交流道路段日前才因為修路,造成大塞車引發民怨,高公局於是把工期縮短,先行恢復通車,只是趕工搶通的結果,卻是讓路面崎嶇不平,這兩天有駕駛開車經過部分路段時,整輛車不斷左右、上下搖晃,直說「就像在玩碰碰車」。

修路塞車引民怨 工期縮短搶通「路崎嶇不平」

車輛除了左搖右晃,甚至持續上下震動,駕駛不得不稍微減速,只是國道上也不能開太慢,讓駕駛驚恐又為難,「晃來晃去,好像在跳探戈」。

不只他抱怨,許多經過這裡的民眾也說「以為在坐船」、「像開碰碰車」,還有人說「新路比舊路還爛,像在音浪」。原來8月30日國道三號南投中興交流道路段,才因為修路塞車引起民怨,高公局工務段於是把工期縮短,先行恢復通車,但這兩天有民眾開車經過,發現224到222公里處路段崎嶇不平,地方臉書社團裡引來大批民眾犀利留言抱怨。

趕工搶通卻疏於品質 用路人盼高公局改善

民眾呼籲,「施工的品質應該要再監督一下,用路人的安全,應該要優先第一考量的。」趕工搶通,卻疏於品質,用路人只希望高公局儘快改善,以免發生危險。

南投/曾如成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