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水里鄉18號下午有小黑狗突然衝到馬路上,害騎士撞上後連人帶車側摔倒地,在地面上翻滾一圈爬不起來,所幸人沒有大礙。

路中竄出小黑狗 機車騎士撞上倒地包紮送醫

機車騎士原來沿著馬路直行,行經南投水里鄉中山路一段,一隻小黑狗突然從路中橫跨車道竄出,騎士瞬間反應不及撞上小黑狗,人車倒地翻滾一圈四腳朝天,小黑狗闖禍後倉皇逃走,騎士倒在地上痛到爬不起來,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協助包紮送醫。

但這隻無人飼養的小黑狗疑似已經不是第一次釀禍,這次又遭撞上,所幸騎士只有擦挫傷並無大礙。

騎士倒地痛到爬不起身,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協助包紮送醫。圖/台視新聞

花蓮天色昏暗釀二次事故 汽車輾過被機車撞飛行人

另外,昨(19)天在花蓮發生了死亡車禍。一輛汽車行經台9線花蓮鳳林段時,不慎輾過稍早被機車撞擊、拋飛到內側車道的行人,對方臟器外露當場沒了生命跡象;肇事機車騎士則是倒在路肩,臉部骨折、全身有多處撕裂傷。

警方到場,立刻幫倒在地上的男子CPR,救護車隨後趕抵現場時,汽車駕駛依然驚魂未定。

當天疑似天色昏暗釀成意外,汽車又沒注意車禍狀況,才造成二次事故,騎士跟駕駛兩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,詳細肇事原因跟肇責還有待釐清。

責任編輯/林廷屹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