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來台留學生奧莉。圖/翻攝自YouTube@Stopkiddinstudio
烏克蘭來台留學生奧莉。圖/翻攝自YouTube@Stopkiddinstudio

台灣的水果再度征服外國人的胃!本來只是來台灣學中文的一名烏克蘭正妹奧莉,最近在拍攝YouTube影片中提到,現在最愛吃的就是台灣水果。

影片一上傳,就引來網友熱烈轉發,台北農產公司得知消息後,更是馬上在臉書放上尋人啟事,希望能尋找奧莉,邀請她品嚐最頂級的台灣水果,藉此推銷最道地的寶島水果。

每天醒來都很開心 「MIT水果再征服外國人的胃」

烏克蘭一名來台留學生奧莉,本來只是來台學中文,也不曾想過會對台灣的水果如此著迷,但實地到台灣後卻發現,自己的胃被征服了,台灣水果酸甜多汁的口感,讓她一嚐就愛上。她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笑稱,自己在烏克蘭常常心情不好,來台灣就完全變好了,現在最愛吃台灣水果。

MIT「水果」擄正妹心 北農登「尋人啟示」邀吃鳳梨

影片一上傳馬上就獲得熱烈迴響,現在連北農都看到了,隔空發文要尋找奧莉本尊,並邀請她來趟水果市場,品嚐最到地最頂級的口感,尤其現在鳳梨、荔枝正夯,也希望藉此推銷在地水果衝衝買氣。

北農產銷企劃部經理吳廷琰表示,如果奧莉有看到北農的訊息,希望能跟北農聯絡,北農要邀請她吃台灣當季水果,也許她還沒吃過,也許吃過了,但吃到的很可能還不是最頂級的水果。

水果攤販都說,台灣的水果好吃又便宜,種類很多、果實又大、味道很特別,與其他國家不同。如今台灣水果之都有正港國際認證,到底有多好吃?看看外國人的反應就知道,嚐過絕對忘不掉!

台北/林益新、宋相伶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