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(19)天一早到台北農產公司,與攤商們搏感情!郭董近期積極走訪地方,早上又現身北農,剛好與韓國瑜有關,引發外界聯想。此外,被問到是否會持續考慮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,角逐2024?郭董回應,「適當時機再跟大家說」。

韓國瑜幫牽線訪北農? 郭董喊「沒有沒有」

郭台銘到北農和攤商互動。圖/台視新聞

郭台銘今天一早到北農,和攤商搏感情,從水果買到蔬菜攤整整兩大籃都要裝不下,面對大批媒體包圍,有記者請郭台銘退後兩步維持拍攝品質,他直回,「我跟你講我這個人不後退的,我這一輩子做事絕不後退。」

而北農恰巧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前公司,郭董的拜訪難免引發聯想。記者詢問,這趟行程是否是韓國瑜幫忙安排的?郭台銘連忙撇清表示「沒有沒有。」

2024四腳督民調 賴第一、郭贏侯2個百分點

根據最新一份民調顯示,2024大選「四腳督」狀況下,賴清德穩居第一,柯文哲第二,郭台銘則是贏侯友宜2個百分點。郭台銘今天被問到,是否會持續考慮跟柯文哲合作?他回應「你們的問題我都聽到了,找適當的時機給你們回覆。」

「四腳督」最新民調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此外,民調顯示,要是藍白整合,侯友宜與柯文哲之間,誰「正」誰「副」,有超過5成選民,支持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,3成支持侯友宜。而在支持柯文哲的選民中,原本支持郭台銘的高達59.4%,也就是說「藍白合」的話,恐怕不利郭董獨立參選。非綠選民當中,更有將近4成,認為郭台銘不應該參選。

藍白整合的話,有超過5成選民支持柯文哲角逐總統大位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喊話「團結」,強調一定要用行動展現。面對侯友宜聲聲喚「要團結」,「絕對不後退」的郭董,在北農被問到「2024會不會想當決策者?」僅回答還在考慮當中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