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對太魯閣事故意外,名嘴李正皓爆料,事故邊坡工程告示牌上,李義祥的電話竟然是錯誤電話,而實際上號碼主人是工地負責人林偉仁,也就是先前被媒體拍到改告示牌完工時間的人,更是黑猴林長清的兒子,因此李正皓認為,若要調查關係人士,林偉仁恐怕不可忽略。

改工程完工時間、電話給李義祥冒用 關鍵人曝光

太魯閣號出軌事發一周,運安會、檢調單位仍持續追查肇禍人事,先前媒體抓包一名穿紫色衣服的男子,騎著摩托車到事故邊坡工程告示牌上修改完工時間,從一月改成了四月,被發現後他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事後經過調查,他其實是監工林長清的兒子林偉仁。

檢方8日大動作約談多名相關人到案,經過漏夜偵訊,今天(9)林長清被依違反採購法諭令300萬元交保,妻子、兒子與媳婦也被約談,無保請回,不過有跡象顯示,兒子林偉仁其實可能也牽涉其中。

幫李義祥擦兩次屁股 「黑猴兒」林偉仁恐涉太魯閣號失事

李正皓日前在臉書發文,他發現事發現場工程告示牌上,工地主任李義祥的電話是錯的,號碼主人其實是林偉仁,他說到,「黑猴」是李義祥出事後第一個打電話叫來的人,而林偉仁是「黑猴」的兒子,所以顯然出事的當時,這三個人是在一起討論如何危機處理。

李正皓表示,第一次是工程告示牌的電話任由李義祥冒用;第二次,現場幫李義祥更改完工時間被記者抓包,林偉仁至少已經幫李義祥擦了兩次屁股,為了釐清真相,李正皓提醒檢方,林偉仁絕對是不可忽略的關係人!
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