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騎士加油過猛,女性乘客突然從重機上摔落。圖/台視新聞
疑似騎士加油過猛,女性乘客突然從重機上摔落。圖/台視新聞

一名22歲的重機騎士載著女友,趁連假期間出遊,不料,行經台三線苗栗縣三灣鄉路段時,原本坐在後座的女友疑似重心不穩,突然摔落路面,由於她穿著短褲,大腿內側與地面磨擦導致皮外傷,再加上骨錐重創,當場痛苦哀號,路過騎士連忙報警協助送醫。

腿部大面積擦傷 女子憂走光喊不要動我

一名重機車友行經台三線103公里處時,突然看到前方重機的女性乘客摔落到路面,因為女子穿著短褲,臀部著地後,大腿內側與馬路磨擦,出現大面積擦傷,骨錐也疑似受創,後方的重機騎士趕下停車查看,但受傷的女子似乎擔心走光,向車友大喊「不要動我!不要動我!」

重機雙載經台三線 疑加油過猛不慎釀禍

經警方調查,受傷的女子原本是坐在謝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後方,疑似行進中不慎摔落,謝姓騎士當下立即停車,回頭查看女子傷勢,重機車友也立即通報119前往救援。而事發後,整個事發過程也被Po上網,網友紛紛出面指責,現場車友不應移動傷患,以免傷患的傷勢更擴大。

有網友留言建議,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不應移動傷患。圖/台視新聞

重機過彎後女子摔落 疑加油過猛釀禍

至於詳細的事發的原因,警方指出,女子摔車的地點,剛好是過彎後的直線路段,不排除是機車騎士一時加油過猛,或者是後座乘客沒有抓穩才會釀禍;警方提醒,民眾騎乘重機出遊,應避免飆速,並穿戴安全服裝,以避免發生危險。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