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有乘客看到客運司機在車廂內「倒立」不肯開門,乘客站在車外,無奈看著司機兩腳在空中晃呀晃,因此決定發文。有人說,「可能是在檢查地下的東西」,也有人想問,「莫非司機是馬戲團退休來的?」而客運公司回應,當時發車時間還沒到,司機時常久坐,只是想伸展、活動筋骨一下。

該打斷?司機倒立中 乘客車外尷尬抓頭

司機在公車上做起倒立來,乘客在車外有點尷尬,因為想上車也不能上。有民眾說,「一開始看到應該不覺得是司機,會覺得是民眾,(看到這個情況)會傻眼」、「他應該在拿東西吧?傻眼不覺得有趣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桃園市五塊厝站,有民眾準備搭車,不過司機不但不開車門,還在車內一直倒立,讓民眾等超久,詭異的狀況PO網後,也立刻引發議論。有人笑稱,「馬戲團退休來當司機」,也有人說,「遇過這位司機很多次,司機還會把車門關起來健身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司機長期久坐,應該是起來活動筋骨。」

業者回應將會要求司機改進。圖/台視新聞

長時間久坐活動筋骨 業者:未到發車時間

對此,桃園客運大園站站長江筱書表示,「(當時)發車時刻還沒有到,那所以他在車內先做一些舒展,那駕駛員都是因為長期久坐的關係,如果以這樣的動作,有讓民眾觀感不佳的話,我們這邊會進行改進。」

業者回應將會要求改進,據了解,其實這位司機已經服務滿30年,平時工作優秀還常收到乘客的謝卡,只不過這回在車內伸展的舉動,也意外掀起議論。

桃園/林注強、王子菱、周郁庭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