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八里區今(6)天上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,一輛聯結車先追撞5台小客車,再撞1輛曳引車及1輛重機才停下來,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,緊急搶救後不治;另外,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則是有一輛貨櫃車,不小心誤闖機場園區,撞上二航空橋!

重機夫妻出遊天人永隔 妻壓車底重傷亡

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與臨港大道路口6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,當時車輛全都在路口停等紅燈,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,似乎來不及煞車,直接往前撞上,驚悚畫面曝光,只見聯結車一路向前暴衝,先是追撞5台小客車,再撞上1輛曳引車及1輛重機才停下來。

綠色車頭聯結車失控衝撞釀1死。圖/台視新聞

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下,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將重機女乘客送醫,但搶救後仍不治,至於聯結車為什麼會追撞前車,還有待後續釐清。

台北八里嚴重車禍。圖/台視新聞

貨櫃車走錯路闖桃機撞壞空橋 駕駛挨罰還要賠償

而另外同樣是大型車事故,6日上午11點45分,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一樓的入境計程車上車處,一台貨櫃車誤闖後撞擊空橋,整台車卡住動彈不得,只是貨櫃車離開後留下兩片鋼板搖搖欲墜。

貨櫃車撞桃機空橋。圖/台視新聞

航警局表示,貨櫃車駕駛因不小心錯過大園交流道,才會往航廈方向行駛,先自撞設置於長榮航太的限高桿後,想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,卻不慎碰撞空橋而肇事,機場公司獲報後,封閉部分車道進行搶修,肇事駕駛也承諾賠償,而航警也將對駕駛開罰!

新北-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