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5E戰機昨天發生空中擦撞墜海意外,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luo.ga.9
F-5E戰機昨天發生空中擦撞墜海意外,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luo.ga.9

兩架空軍F-5E戰機昨(22)日發生空中擦撞墜海意外,導致26歲飛官中尉羅尚樺不幸殉職,羅尚樺三月剛新婚的妻子悲痛在IG發布限時動態,曝光自己懷有兩個月身孕,她說「小玉米也好想爸爸。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……」。

不管是羅尚樺的臉書或是妻子的IG,滿滿全是兩人甜蜜幸福的照片,羅尚樺更在三月初向妻子求婚並登記完婚,兩人正是幸福美滿的人生階段,不過就在昨天傍晚,羅尚樺駕駛F-5E戰機執行訓練任務,卻不幸發生擦撞墜海意外,經送醫搶救仍不幸殉職。羅妻晚間先是在IG發文表示,「我愛你,夫妻本是同林鳥,無論如何我陪你飛」,短短18字讓人看了鼻酸。

今早6點多,羅妻再度發出限時動態,「老公我好想你,小玉米也好想爸爸,我會聽你的話一定會保護好他,不會讓他一個人,也不會丟掉他。我真的好愛好愛你,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下去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,我知道你還在,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,還有很多個夜晚也要你陪。」羅妻透露自己已懷有身孕,孩子是禮物,會堅強撐下去。 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