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潘穎諄遺體已尋獲。圖/台視新聞、國防部
飛官潘穎諄遺體已尋獲。圖/台視新聞、國防部

(09:08更新)

空軍證實消息,已出動黑鷹直升機將遺體帶回台東殯儀館相驗,這也讓不間斷進行搜救工作的軍方以及海巡等單位,放下心中大石。

上月22日,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-5E戰機在空中擦撞墜海,飛官潘穎諄失蹤28天後,於今(18)日上午被搜救人員發現遺體卡在屏東南仁漁港周邊礁岩縫,遺體已經送回台東。

軍方在這段時間投入搜救兵力至上周,空中兵力近150架次、海上兵力近200艘次、水下作業兵力近200員及陸上兵力6000多人,持續整合所有資源全力投入搜救。

軍方後續搜救鎖定的南仁漁港周邊,也確實是最後找到潘教官的地點,無奈當地礁岩盤及岩縫太多,直到26天後才找到殉職的潘教官。

台東志航空軍基地於3月22日發生2架F-5E戰機擦撞,飛官羅尚樺10日舉行公祭,另一名失聯飛官潘穎諄,今天上午在屏東南仁漁港岸邊尋獲遺體。詳細情形,將持續為您掌握!

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