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三,高雄天氣晴朗,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壽山動物園走春,因為免門票入場,現場人潮滿滿,除了可以和動物近距離接觸,園方也安排一系列春節親子活動,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。

和動物近距離接觸拍照 大小朋友超開心

手上拿著牧草,與可愛小羊近距離接觸,大年初三,不少家長趁著天氣晴朗,帶著小朋友到高雄壽山動物園走春,其中園區的高人氣動物, 非他莫屬,像衛兵一樣站哨,還會抱在一起取暖,民眾圍在玻璃前,拿起手機搶拍「狐蒙」的可愛身影。除了觀賞動物,動物園還安排春節限定活動,彩繪燈籠,讓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體驗彩繪樂趣,拉近親子關係。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出秋冬旅遊方案,其中壽山動物園從今年1月開始,一直到3月底,全面免門票入場,春節連假期間,園區就湧入上千位民眾,初三入園人數預計可達到8千人。

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:「我們壽山動物園的話,在過年期間是都免費入園,因為壽山動物園又相對是一個,比較寬闊的戶外場地,那所以其實來這邊的話,是非常適合我們親子跟家屬,一起來遊玩的地方。」 

除了動物園,高雄熱門景點,像是駁二,附近主要道路上的車潮也塞得滿滿,剛好鹽埕區市集 也來到最後一天,民眾把握連假外出走走,也在春節留下美好回憶。 

高雄/陳怡瑄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