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大創作才子蕭秉治、鼓鼓呂思緯、婁峻碩齊聚為好友站台。圖:台視新聞
3大創作才子蕭秉治、鼓鼓呂思緯、婁峻碩齊聚為好友站台。圖:台視新聞

三大創作才子「鼓鼓」呂思緯、蕭秉治、婁峻碩難得齊聚,不是為了唱歌表演,而是因為相識近10年的好友化妝師工作室新開幕,服務項目從美容美體、頭皮護理再到造型通通包辦,蕭秉治表示平常化妝師會為他打陰影修飾下巴,很信任對方的功力,馬上預約按摩、做臉課程,婁峻碩也笑說自己熱愛各種按摩,看到有頭皮護理SPA已經訂下時間要好好享受。

3大創作才子為化妝師好友新工作室開幕站台。圖:台視新聞

除了替好朋友化妝師新工作室開幕站台,鼓鼓也分享近來的活動,他提到近來參加不少廠商尾牙,把去年在北流演唱會上的狂歡歌曲《我要錢》再搬到舞台上,結合尾牙灑錢環節,唱歌唱到一半他拿出鈔票往下灑,全場大唱「我要錢」,把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有工作也要有生活,鼓鼓提到11月將參加國際衝浪賽,因此工作空檔都往海邊練習衝浪,此外,他還計劃報名鐵人三項比賽,日前在自行車尾牙場上說出此話,公司董事長立刻大方說:「腳踏車由我們提供,交換條件是鼓鼓明年要再來唱我們尾牙。」

鼓鼓11月將參加國際衝浪賽。圖:FB/鼓鼓呂思緯

近來投入創作新專輯的蕭秉治邊寫歌邊練舞,原本誓言不再跳舞的他漸漸地也愛上跳舞,還開心說:「最近最有趣就是練舞。」

蕭秉治即將推出新專輯。圖:FB/蕭秉治Xiao Bing Chih

而求好心切的他,雖然新專輯已完成80%,但「潔癖」爆發,除了工作室時時刻刻都維持整潔外,就連手機的硬碟也都會「保持清潔」,定期刪除檔案的習慣,因此無論歌曲或舞蹈只要有一絲不滿意,便會打掉重練,經紀人都忙著幫他存檔,就擔心把作品手誤刪除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