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首大方認愛大元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gboyswag_official
鼓鼓首大方認愛大元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gboyswag_official

藝人鼓鼓(呂思緯)和藝人大元(林艾璇)自2013年爆出戀情後,一直皆以「好友」稱呼對方,直到近幾年,兩人越愛越大方,時常會在社群留言互動。而本月28日迎來鼓鼓的39歲生日,他於深夜,首度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大元的親密合照,感謝大元10年來的陪伴,表示「妳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」、「妳是我的」,閃瞎眾人眼睛。

鼓鼓今年推出新專輯《跳舞在米蘭》,首波主打歌曲《當我變成我們》除了送給粉絲,也是要送給女友大元。鼓鼓28日深夜在Instagram放出三張與大元嘴對嘴的合照,並在文中寫下,「謝謝妳用了珍貴的10年,陪我寫下這首歌,當我變成我們,雖然我們沒有一起拍MV,但是我想跟妳說,有妳在的每一天,都是我人生裡最美的電影,而導演就是妳」。

鼓鼓說,快樂、悲傷、各種難關都一起渡過,戀愛裡該經歷的也從沒少過,一起認養狗狗、一起送牠離開,愛哭的大元經常流下珍貴的眼淚,被鼓鼓笑,「但其實沒關係,那就是最善良的你,我都知道」。

鼓鼓坦言,自己平常不太談感情,那是從小的習慣,連最好的朋友也不曾討論,「在這麼特別的日子我被幸福包圍著,充滿安全感,因此想跟愛我的大家說:妳是我的、妳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,謝謝妳10年的青春,在我手裡永遠也不會消失」。

貼文發出後,也引來大批藝人及粉絲留言,紛紛給予祝福。鼓鼓過去以樂團MP魔幻力量出道,而大元則以團體Popu Lady進入演藝圈,兩人自爆出緋聞後,皆低調回應,直到近年來才越愛越高調,鼓鼓上一張專輯的歌曲《超機車》,驚喜讓大元獻聲,如今鼓鼓首度高調認與大元10年的戀情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