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蕭秉治昨(10)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,為了這次演出,他特地減肥10公斤,整個人瘦了一圈,現場唱了不少經典歌曲,也邀請歌迷大合唱,還開玩笑說「如果這首不會唱的,沒有童年」。逗笑現場所有歌迷。

蕭秉治北流開唱 為首場演唱會甩10公斤肉

蕭秉治化身特務站在璀燦鑽石光塔上,以歌曲〈不留活口〉炫爛登場。他10日晚上在北流舉辦首次個人大型巡迴演唱會,還宣布好消息,「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,我瘦到60公斤了」,為了演唱會勤瘦身。

蕭秉治演唱〈不留活口〉。圖/台視新聞

唱經典歌曲 蕭秉治:不會唱的沒童年

演唱會上,蕭秉治唱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他還開玩笑說「接下來這首歌,如果你不會唱,你沒有童年」,接著帶來〈我還是愛著你〉,深情演唱,讓全場陷入回憶殺。

蕭秉治說「接下來這首歌,如果你不會唱,你沒有童年」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除了抒情音樂,電音組曲當然不能少。蕭秉治更表演了同樣也是「回憶殺」名曲的〈射手〉,在台上賣力唱跳,比劃著副歌標誌性的「射箭」動作,帶動全場氣氛。

〈射手〉副歌的經典舞步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全場4千名粉絲大飽耳福,嗨翻整個北流,蕭秉治還宣布,明年5月還會在高流跟歌迷們見面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