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中逢甲商圈河南路上,發生兩輛機車碰撞事故
  • 有輛黑色百萬轎車,霸氣停在事故後方,擋道協助救援還開警示燈提醒用路人
  • 雖然轎車駕駛是好心幫忙,不過警方表示,黑色轎車的行為已經算是違規臨停

今天(5日)凌晨快2點,台中逢甲商圈河南路上,發生兩輛機車碰撞事故!肇事機車騎士,和朋友相約烤肉喝酒,結果酒後騎車,未保持好安全距離,追撞前方機車。由於路口來往車輛多,事故發生當下,立即有輛黑色百萬轎車,霸氣停在事故後方,擋道協助救援還開警示燈提醒用路人。雖然轎車駕駛是好心幫忙,不過警方表示,黑色轎車的行為已經算是違規臨停!

酒後騎車追撞2人倒地 駕駛擋道防意外再起

當時無辜遭撞的機車在路口待轉,才剛起步,立刻遭左邊一輛直行機車撞上,兩車騎士當場倒地,癱坐在路中央。事發後第一時間,一輛黑色轎車隨即停在事故後方,避免再發生追撞意外。黑色百萬名車閃著警示燈,霸氣停在路中央,隨後又有一輛轎車停靠路邊,下來好幾位熱心民眾協助救援。

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今天凌晨快2點,台中逢甲商圈河南路上,肇事追撞的機車騎士,和朋友相約烤肉喝酒,結果酒後騎車,沒保持好安全距離,因此釀禍。救護車獲報後,趕緊將2名受傷騎士送醫。

駕駛為救援停路中央 警:應改放三角立牌

然而,儘管黑色百萬轎車見義勇為停在路中央,不過警方卻說這樣的行為明顯違規。西屯所副所長蔡淑蓉指出,「他這樣子還是一個,臨時停車的違規態樣,那我們會建議說,趕快將你車上的三角立牌,去擋在我們車輛的後方」。 

警方表示,民眾想要以車擋道,正確做法必須要在車子後方30到100公尺處放置三角立牌,再把車開走,如此才能警示後方車輛注意,達到救援目的,也避免違規臨停被開罰單。

台中/江鎮祥、王勝炫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