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如虎口,桃園發生2起驚險車禍!昨天一名17歲女子,行經路口時,遭到右轉汽車輾壓,整個人被捲入車底,動彈不得,左大腿及腹部受傷送醫救治;另一起車禍,發生在18號,一輛雙載機車才剛騎出巷口,就跟直行機車發生擦撞,3人瞬間慘摔在地,幸好傷勢不重,但雙載男騎士事後被查出,是一名未成年少年。

砰!16歲少年雙載對撞女騎士 3人噴飛在地

2輛機車來不及反應,應聲相撞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機車相撞車禍發生在桃園龜山區自強南路上,18號下午4點多,16歲蔡姓男子載著友人,剛從巷口出來,另一個方向騎著紅色機車的20歲羅姓女子,直直行駛而來,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。

撞擊猛烈,3人全都慘摔在地,路過騎士見狀,趕緊放慢速度,幸好3人都傷得不重,還能自行起身,只不過雙載男騎士,被發現無照駕駛,還是一名未成年少年,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謝坤璋表示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針對蔡姓駕駛無照駕駛情形,警方依法舉發。

3人慘摔幸傷勢不重 男騎士遭查出無照上路

另外,行人驚險車禍則發生在八德區福國街,20號晚間快9點,一名17歲張姓女子,沿著馬路旁行走,過程中,低著頭邊滑手機,一輛汽車準備右轉,她來不及閃,慘遭輾壓,整個人被捲入車底,動彈不得。

女子沿著馬路旁行走,低頭邊滑手機。圖/台視新聞
左轉車輛撞上女子,整個人被捲入車底。圖/台視新聞

目擊民眾見狀簡直嚇壞,邊跑上前邊舉手高喊,阻止駕駛繼續前進,救護人員獲報,火速抵達現場,女子左大腿及腹部受傷,幸好意識清楚,無生命危險。只是這一撞,想必以後再也不敢在路上玩手機了。 

桃園/林注強、林品瑄、楊芯宇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