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柯文哲昨(28)日在交通會報上分享自己在高雄的搭公車經驗,在南部搭公車卻不知道公車何時會來,搭的人根本就是「傻瓜」

常常搭公車上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嗎?柯文哲昨(28)日在交通會報上分享自己在高雄的搭公車經驗,說自己在台北看APP算公車班距,還可以去「買杯咖啡」,在南部搭公車卻不知道公車何時會來,搭的人根本就是「傻瓜」。此話一出,立刻引來總部設在高雄的台灣基進黨,痛批柯文哲是「沒做功課的觀光客」。柯P上午出席活動被追問,始終笑而不答。

分享自己,在高雄搭公車經驗,柯文哲昨天在交通會報上,越講越有心得。柯文哲前副手、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還算好脾氣,但柯文哲話一出口,高雄人氣炸,痛批離開台北搭公車,是將就、不是選擇。林欽榮表示,他不是這麼觀察,認為不要比較來、比較去,高雄也有很多地方是可以超越的,可以彎道超車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表示,高雄土地面積2,900平方公里左右,是台北的11倍大,歡迎說柯文哲能夠多到高雄來走走。總部設在高雄的台灣基進黨回罵柯文哲,是沒查好資料的觀光客,強調南部早有公車APP,但經費資源不足公車系統努力發展中,批柯文哲就是天龍心態。

台北/陳蜀強、林佳融 責任編輯/鍾孟軒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