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池心成為動畫櫻桃小丸子的配音員。圖/翻攝自推特 @tweet_maruko
菊池心成為動畫櫻桃小丸子的配音員。圖/翻攝自推特 @tweet_maruko

日本知名動畫《櫻桃小丸子》的配音員TARAKO,3月9日離世,享壽63歲,官方一直在尋找接替的配音員,今(12)天公布好消息,新聲優已經確定,將由現年41歲的菊池心(菊池こころ)來擔任小丸子新的配音員,而由菊池心所飾演的小丸子,將在4月21日登場。

為了尋找最適合小丸子的配音員,富士電視台經過多次徵選,最後選定了菊池心,她過去曾為海賊王的莉娜配音,還有為人熟知的代表作,就是在《BORUTO-火影新世代》(火影忍者博人傳)中,為佐助與小櫻的女兒「宇智波紗羅妲」配音,菊池心也曾為《小丸子》動畫配過一個角色「小花」,讓電視台又覺得多了一份親切感。

菊池心為佐助與小櫻的女兒「宇智波紗羅妲」配音。圖/翻攝自X

菊池心對於要接任小丸子配音時坦言,要接棒TARAKO老師如此珍視的「小丸子」一角,讓她感到焦慮、不安與恐懼,但她會珍惜自己對《櫻桃小丸子》的喜愛,並全力以赴,新的聲音剛開始可能讓大家感到不習慣,但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看待。

小丸子全體製作人員也發聲表示,「在有限的時間裡進行徵選,很幸運選中了菊池心擔任配音,我們一致認為菊池心是飾演小丸子的最佳人選,我們將與菊池心一起繼續推出有趣的櫻桃小丸子版本」。

製作人員也提到,作為小丸子這個角色的繼承者,菊池心背負一份難以想像的重擔與壓力,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目光迎接她,將她視為家庭的一員,給予她支持。

相關新聞

為《櫻桃小丸子》配音35年 聲優TARAKO驚傳離世!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