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櫻桃小丸子》濱崎真人原型陳屍家中。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@tweet_maruko
《櫻桃小丸子》濱崎真人原型陳屍家中。示意圖/翻攝自推特@tweet_maruko

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的日本知名漫畫《櫻桃小丸子》中,常扮演搞笑角色的濱崎真有其人,漫畫原型為濱崎憲孝,不料日媒報導指出,他被發現陳屍在自家住宅,享年57歲。

《櫻桃小丸子》的作家櫻桃子,以童年背景創作了《櫻桃小丸子》,櫻桃子曾透露,劇中許多知名角色都是取材自現實中的親友,有些班上同學是世上實際存在的人,像是濱崎這個角色真有其人,就是櫻桃子現實生活中,同名同姓的5位同學之一。

據報導,一位90多歲的鄰居發現,在某個時間點後,就沒有再看過濱崎憲孝出現,因為擔心對方發生什麼事,於是到他門前查看,結果聞到了奇怪的味道,報警後才發現濱崎憲孝陳屍家中,且那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。

鄰居表示,濱崎憲孝是一位為人親和的人,為此也感到遺憾和難過,至於濱崎憲孝的死因還有待釐清。

實際上的濱崎憲孝當過電台DJ、郵局職員和計程車司機,也有想成為喜劇演員的夢想,為此他前往東京追夢,但最後仍回到家鄉靜岡縣。而櫻桃子於2018年因乳癌離世時,濱崎憲孝才出席追思會,表達哀悼之情,不料多年後換濱崎憲孝傳出噩耗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