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、阿鬧終身不得入境柬埔寨。圖/柬埔寨警方提供
晚安小雞、阿鬧終身不得入境柬埔寨。圖/柬埔寨警方提供

台灣網紅「晚安小雞」與同夥「阿鬧」製造假影片,謊稱在柬埔寨遭人毆打失聯,當地警方隨即逮捕兩人,最終被判刑兩年、裁罰400萬柬幣(約台幣3萬元),刑滿才能驅逐出境。對此,柬埔寨總理洪馬內(Hun Manet)今(19)天首度回應此事,並強調,兩人將終身禁止入境柬埔寨。

為賣貨拍攝造假影片 柬埔寨總理轟:太自私了!

根據《柬中時報》、《柬華日報》報導,柬埔寨總理洪馬內表示,晚安小雞、阿鬧早就寫好劇本,飛抵金邊拍攝被綁架凌虐的造假影片,他們還把影片回傳給在台灣的妻子,讓妻子可以在網路上發布,藉此讓流量增加,便可以開始賣貨,此舉令洪馬內痛批,「為了直播賣貨,飛來破壞我們,太自私了!」

洪馬內指出,晚安小雞和阿鬧自私自利的行為傷害了柬埔寨,讓人民失去收入、讓外國遊客感到卻步,同時洪馬內也回顧兩年前的「血奴事件」,一名泰國女子謊稱自己在柬埔寨遭犯罪集團非法拘禁、多次抽血,追查後發現純屬編造,僅是為了騙取捐款。

洪馬內嚴正警告,為了防止造假事件繼續上演,柬埔寨將依法嚴懲造假者,晚安小雞、阿鬧將服刑2年後驅逐出境,並終身禁止入境柬埔寨。

※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※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