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氣漢堡排「挽肉と米」。圖/翻攝自IG@hikiniku.to.come_taiwan
日本人氣漢堡排「挽肉と米」。圖/翻攝自IG@hikiniku.to.come_taiwan

日本人氣漢堡排「挽肉と米」去年7月登陸台灣,插旗台北市中山商圈開首家店面,限量訂位掀起民眾瘋搶,然而短短半年,台灣代理商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新春開工就宣布要「暫停營業」,解釋因為店面現址路寬需限期改善,團隊盡最大努力仍無法解決,因此將另尋更適合的地點擴大營業,預計三月底搬遷至華山重新開幕。

吳羽傑作為「挽肉と米」海外第一間店的總代理人,日前親自拍影片宣布「挽肉と米」首店將暫停營業,他表示先前因接獲來函,被告知營業現址路寬限制需限期改善,但團隊盡最大努力仍無法解決這個問題,因此思考許久後,決定另尋更適合的地點擴大營業,才忍痛宣布即日起創始店將暫停營業、準備搬遷。

吳羽傑表示這個決定真的好難,「挽肉と米」創始店開店這半年多來,真的有許多回憶,雖然超級無敵不捨,但是團隊仍決定另闢蹊徑,所以才在新春跟大家報告這個重大的決定,接下來「挽肉と米」新店預計三月底前,會在華山niko bakery旁邊跟大家見面。

此外,吳羽傑更透露,「挽肉と米」預計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再展新店,歡迎房東、商家提供優質合作方案,代理商將優先考慮拓點順序,也讓許多饕客十分期待。
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