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州勇士隊助理教練驟逝,享年46歲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warriors
金州勇士隊助理教練驟逝,享年46歲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warriors

美國職籃(NBA)金州勇士隊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(Dejan Milojević),因突發心臟病驟逝,享年46歲,原定今日作客猶他爵士的比賽也因此延期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事發在當地時間週二晚間,米洛耶維奇於球隊私人聚餐期間,突然心臟病發,緊急送醫搶救,仍宣告不治,享年46歲。

勇士球團發布聲明,表示對於與勇士隊有關的每個人來說,這是一個令人震驚和悲慘的打擊,「對於他的家人、朋友以及我們所有曾與他合作過的人來說,這是一個極其困難的時期。」

這項噩耗一出,週三聯盟在比賽前舉行默哀,同時把勇士作客爵士的比賽延期。

米洛耶維奇過去曾在塞爾維亞執教,與丹佛金塊球星約基奇(Nikola Jokic)合作,2021年在勇士老闆兒子肯特(Kent Lacob)的引薦下,加入勇士教練團,並在2022年和球隊一同拿下總冠軍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