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NBA勇士隊出現銀髮啦啦隊員。圖/路透社
美國NBA勇士隊出現銀髮啦啦隊員。圖/路透社

不受年紀限制,美國NBA勇士隊的銀髮啦啦隊員活到老、跳到老,隊員年紀都超過55歲,但銀髮啦啦隊表演動作整齊,充滿律動感,更讓勇士隊的粉絲大聲為他們歡呼。

不輸年輕人! 銀髮啦啦隊超強舞技征服全場

NBA金州勇士隊的銀髮啦啦隊,每位成員年齡都超過55歲,擁有燦爛笑容的他們,身體跟著音樂舞動,動作整齊充滿律動感,一點也不輸年輕人,就連勇士隊粉絲也大讚,「就像他們說的,年齡只是一個數字,他們跳得很好。」

勇士隊球迷們也為他們歡呼。圖/路透社

近日,勇士隊移師洛杉磯湖人隊主場打系列賽,銀髮啦啦隊留在舊金山和粉絲一起為球隊加油,這些銀髮啦啦隊成員來自各行各業,過去也不一定有跳舞經驗,不過他們的共通點是勇於嘗試,就連在排練時人人都神情專注。

銀髮啦啦隊員精彩表演 看球粉絲熱情捧場

銀髮啦啦隊員表示,「我從沒有過相關經驗,觀眾開心、我們開心,大家都很開心,40年後的一場試鏡,讓我加入而我也很愛這裡。」銀髮啦啦隊員透過跳舞,發掘個人新潛能之外,也在和觀眾與成員間的交流互動中,找到支持和樂趣。

銀髮啦啦隊員來自各行各業。圖/路透社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編撰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