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選前透過臉書抒發心情,回憶過往財政困窘之際,對苗栗伸出援手的是民進黨,直接讓立委候選人曾玟學撿到槍,強調對手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背景太沉重,無法讓鄉親認同,對此邱鎮軍陣營表示,這是老國王的新嫁衣,體諒前縣長徐耀昌在這個時間點發文,是因為官司纏身,遭綠色恐怖威脅。

選戰來到最後倒數,立委候選人忙著掃街拜票,徐耀昌一篇臉書發文,認為苗栗財政轉危為安,是來自綠營執政下鼎力支持,並指出「有些人年少無知可以被原諒,但有些人卻不行,因為他們的背景太過沉重」,這段話讓曾玟學直接撿到槍,「徐耀昌當時初選的對象就是他現在的對手邱鎮軍」。

徐耀昌也稱,國民黨沒有一個人來找他、說幫忙,連一通電話都沒有,這讓他感覺到很失望。

喊體諒徐耀昌 邱鎮軍陣營:綠色恐怖再伸手

徐耀昌感嘆,這次選舉國民黨沒有連絡,反而是民進黨高層多次造訪,而曾玟學則希望透過和徐耀昌的連結,爭取苗栗縣鄉親認同,不過邱鎮軍陣營則回應,這是「綠色恐怖再次介入苗栗」,可以體諒目前仍有官司纏身的前縣長。

邱鎮軍陣營發言人詹嘉玲回應,或許民進黨利用前縣長還有官司在身,使出最後選舉的奧步。

邱鎮軍陣營指出,民進黨是為老國王穿上新嫁衣,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,對於退黨人士的發言不予置評,苗栗黨部也發新聞稿,感謝前縣長提出看法,強調黨內推出的兩位立委候選人,都有針對苗栗財政提出政策和願景,而侯友宜也是唯一答應要解決的候選人,期盼鄉親團結拚勝選,拒絕其他陣營亂貼苗栗國的負面標籤,呼籲選民不要再讓苗栗的資產,變成綠色政權的提款單。

國民黨回應徐耀昌發文。圖/台視新聞

苗栗/張興傑、林書弘、王東山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