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選前黃金週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(6)天一連跑了7場造勢,雖然正在重感冒,還是展現驚人的體力和耐力,在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他持續拚輔選,上午來到苗栗縣替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站台。

赴西山聖帝廟祈福 曾玟學砲轟對手邱鎮軍

賴清德和曾玟學雙手一起比YA,因為兩人的競選號次都剛好抽到2號,在選前的超級星期天,賴清德來到苗栗替年輕戰將輔選,致詞時賴清德提到,今天是超級星期天,其實全國的選情都很激烈,但是他再度來到苗栗輔選,因為曾玟學是苗栗未來的希望。

賴清德也到西山聖帝廟參香祈福,等同是直接踩進國民黨候選人邱鎮軍的地盤,而一向攻勢猛烈的曾玟學,再對邱鎮軍開砲,直指邱鎮軍當憲兵時曾經毆打過警察,「同時我們也要問侯友宜總統候選人,身為警察出身的你,接受你的立委候選人過去曾經圍毆過警察嗎?」

曾文學也談到選前最後衝刺,要用最土法煉鋼的方式,騎腳踏車繞行整個苗栗山線選區,全長150公里。

曾玟學批評邱鎮軍過去曾毆打警察。圖/台視新聞

接過蔡總統的車鑰匙 賴清德:我車子也開得不錯

至於選總統的賴清德,目標自然是坐上駕駛座掌握台灣的方向盤,他向支持者喊話,總統蔡英文已經把車鑰匙交給自己,還自我推薦「我車子也開得不錯」。

每場輔選助講,基本都是15分鐘起跳,賴清德撐著重感冒的身體,在前一天已經連跑7場造勢,超級星期天同樣要再跑7場,展現超強體力、耐力和守護台灣的決心。

苗栗/張興傑、林宸頡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