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太平山昨(5)天下午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,造成1死39人輕重傷,團員是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成員,不少志工一夜輾轉難眠,今(6)天早上分乘2部遊覽車返回桃園;接駁志工團的遊覽車司機一早抵達宜蘭,坦言這趟回程心裡難免有些壓力。這次意外造成志工團團員、70歲的郭姓鄰長不幸身亡,鄰居以及朋友們全都在震驚之中,死者出遊前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。

志工團出遊重大車禍 傷者嚇壞徹夜難眠

藍色衣服女子拖著行李走出家門,精神飽滿準備出遊,卻成為最後身影,她是宜蘭太平山遊覽車意外不幸喪命的郭姓鄰長,同行志工還原事故當下,驚險萬分,環保志工李先生說,聽到兩聲後車子就撞到護欄,又再擦撞另一邊的牆壁,車上的電視就掉下來。

死者當時坐在車子的後半部,疑似被電視機砸到,致命原因還有待調查,但得知消息的居民都難以置信,居民表示,鄰長住在這裡約20年,人都很好,聽到噩耗很捨不得。

與郭姓鄰長一同出遊丈夫深受重傷,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,還不知道已與妻子天人永隔。

桃園八德廣德里80人志工團,5日分兩車出遊,其中一車發生憾事,造成死傷,隔了一天,受傷志工仍餘悸猶存,透露昨晚沒什麼睡,因為太驚嚇了,想到遊覽車意外實在輾轉難眠。

負責送受傷志工返家 駕駛坦言「有壓力」

載送志工們返家的司機更背負壓力,要平安把他們送回家,這次回程安排分成2台遊覽車,一車直接回桃園,另一車先到派出所拿行李再回程。一趟開心出遊卻讓遊客心裡從此蒙上遊覽車夢魘,盼肇事原因真相大白,給大家一個交代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