隊長哈林本週將帶著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「國聖港燈塔」,大來賓郭泓志帶著哈林小隊品嚐台南在地美食,讓吃貨擔當卜學亮口水直流,品嚐美食後,接著安排台南當地才有的老派傳統理髮廳文化高級坐洗體驗,郭泓志霸氣招待全體哈林小隊員,讓大夥直喊是最爽行程。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郭泓志(後排左三)招待哈林小隊洗頭 爽泡溫泉。圖/好看娛樂

最爽行程!郭泓志招待哈林小隊洗頭 爽泡溫泉

小刀開心說:「太屌了,騎車騎一騎來洗頭。」洗頭阿姨得知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環島騎車,驚嘆表示:「這種天氣騎卡打車(台語)?」哈林笑回:「憨憨吼(台語)!」

哈林正在享受洗頭服務。圖/好看娛樂

好大的膽子!周予天以下犯上狠踩哈林隊長那一根 哈林痛到比中指

大聯盟級的「全身舒爽」行程接著安排泡溫泉,不過此時卻發生小插曲,戴著墨鏡的周予天竟在溫泉池中重踩隊長哈林的手指,讓哈林忍痛笑著對天兵周予天說:「你踩到我的手指了!」嚇得周予天連忙道歉喊:「對不起!」哈林立即秀出被踩到彎曲的中指,十分搞笑。

從台北一路遠征到台南,領隊哈林說:「既然環島嘛!東南西北我們已經到了一個點了,就覺得我們離成功不遠了,心裡面會有一種驕傲啊!」

郭泓志(前一)擔任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嘉賓。圖/好看娛樂

哈林小隊為了紀念環島行程「第一個極點」,大夥兒特別在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於七股國聖港燈塔前設置的「極西藝術地標」拍照留念。

左起彭小刀、哈林、卜學亮、周予天、張庭瑚、柯有倫一路從台北南下,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「國聖港燈塔」。圖/好看娛樂

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:00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