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收視屢創高峰,連續兩週收視都破1,隨著環島行程漸漸接近尾聲,粉絲也留言表示不捨,本週將播出挑戰終極考驗「蘇花公路」連續14公里彎路,騎車騎到半途還遇到滂沱大雨,讓隊員柯有倫忍不住哀嚎:「真的快定竿了」周予天也附合:「為什麼回台北這麼難!」

禾浩辰人肉快遞送上愛的早餐。圖/好看娛樂

本集迎來猛男大來賓禾浩辰,他一早就帶著哈林小隊所有的早餐,靜悄悄地來到眾人休息的⺠宿,調皮的他先是偷偷摸上阿亮的床說:「該出發了」讓阿亮驚訝說:「我不知道是你,我想說是誰?」阿亮起床之後,又帶著禾浩辰闖進哈林的房間,還在睡夢中的哈林連話都說不清楚:「誰啊?這麼早就進房間」哈林這才發現是禾浩辰來了。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將挑戰蘇花公路終極考驗。圖/好看娛樂

環島行程來到台灣東半部,哈林小隊先騎到了景緻如畫的台東伯朗大道,哈林更是忍不住讚嘆說:「看到這種一片綠油油,人生還有什麼好埋怨的呢!」接著騎到此次環島行程的終極考驗,連續14公里彎路「蘇花公路」 時,遇到滂沱大雨,大來賓禾浩辰邊騎邊幫大家打氣說:「跟人生的逆境比起來,這點坡算什麼,生命就是要拿來燃燒的。」此舉也讓隊長哈林直言:「怎麼變成禾浩辰在鼓勵我們?」

隊員幸運遇見全台僅有的一輛「行動郵車」。圖/好看娛樂

終於安全抵達花蓮的哈林小隊,為了想見到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, 也就是全台僅有的一輛「行動郵車」,正當哈林小隊忙著要追上行動郵車時,彭小刀發生了不幸的摔車意外,人還上了救護車,畫面震憾相當危急。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點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