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結束環島⻄半部的行程,隊長哈林繼續帶著哈林小隊造訪台九線,也就是小隊員柯有倫的故鄉台東,同時迎來多次獲得金曲肯 定的地陪Matzka。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更是眼眶含淚說著:「回家,它永遠都在那邊。」預告播出網友也立即留言鼓勵「有倫很棒,你很多年前就成功了,從不讓爸爸失望的」、「你是重情重義的人」、「情緒很滿的第七集」。

上週播出的屏東墾丁環島行程,在女性25-49歲族群與15-44歲有效收視雙雙破1,全體收視破紀錄,最近就有節目忠實粉絲特別到卜學亮的粉專留言,表示自己家的小朋友喜歡因為節目,所以日前全家利用雙十連假跟著哈林小隊的路線踩點,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對於能夠因此帶動全家運動騎車的風氣,直言非常開心做節目可以讓大家更健康也是功德無量。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本週日播出「成功返鄉篇」。圖/好看娛樂

前進台東慘遇大雨滂沱 哈林無奈「車褲不洗不行」

新一集節目中柯有倫帶著哈林小隊回到故鄉台東富岡,當天卻遇到大雨滂沱,隊長哈林庾澄慶汗水夾雜著雨水,難得說出:「今天這個車褲不洗不行喔」周予天則大玩諧音哏,並搞笑表示:「雨天(予天)有雨天的美,我怎麼在自誇的感覺。」

難得與哈林小隊一起回到台東故鄉,柯有倫在老家介紹了小叔給「哈林小隊」認識,而哈林庾澄慶也立即認出曾與小叔見過面,柯有倫說:「哈林哥看到我小叔的眼神,好像看到我老爸一樣。」更感性透露:「進入到了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老家台東,我把爸爸的好朋友,然後我新的兄弟們帶回到我的家,我自己有說有一天如果把一群很重要的人帶回家的時候,代表我很成功。」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柯有倫回到老家台東。圖/好看娛樂

金曲大來賓Matzka展現驚人實力 阿亮忍不住讚嘆

此外,大來賓Matzka擔任地陪加入哈林小隊,隱藏實力的他面對隊長哈林問是否平常會騎腳踏車?Matzka說:「我沒有,很少騎」之後卻展現驚人實力,讓阿亮忍不住讚嘆:「Matzka騎很快耶!」Matzka卻笑說:「下雨天騎車還是滿舒服的,老天都哭了!太感動了!看到我們騎車這個精神。」不過眾人卻不賞光,只能埋頭繼續騎車。

Matzka(前一)擔任大來賓加入哈林小隊。圖/好看娛樂

不知何時才能抵達Matzka的家,柯有倫首先發難詢問:「你家快到了嗎?」阿亮也忍不住碎嘴:「你是不是迷路了?」最後方的彭小刀終於忍不住對著周予天大喊:「你為什麼一直往後面吐口水。」沿路吃了不少輪胎水,周予天則回說:「我在吃前面的輪胎水。」哈林也跳出來緩頰說:「下雨天不要出來玩水好嗎?」面對暴雨不斷,大夥兒騎車狀況也相當糟糕。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點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