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本週終於返北到達新北市,並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,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,柯有倫首先發難說:「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」累到連話都說不完,哈林隊長也難得哀嚎大喊:「沒力氣插旗了。」

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在極東點三貂角燈塔插旗成功。圖/好看娛樂

除此之外哈林小隊一行六人搭上台鐵前往宜蘭東澳,造訪帆船學校,難得搭上火車,手機不離身的彭小刀當然抓住機會自拍大合照,後來抵達帆船學校時,柯有倫首先發難說:「哇,這個坐上去會暈爆。」有著旺盛好奇心的隊長哈林則說:「進去看看嘛!」當哈林小隊上帆船之後,就連運動精神最好的哈林都暈船暈到說不出話來,大家也直喊「浪有點太大」,而已經暈船的阿亮則吐出驚人之語:「我們回去騎車好不好。」

環島路段艱難,成員們吃盡苦頭。圖/好看娛樂

環島來到最後段,哈林小隊終於騎回到新北市,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安排隱藏版考驗才正要開始,阿亮表示:「想說沒有幾次可以操我們了,路段越挑越難騎。」面對艱難的路程,張庭瑚則是對自己信心喊話:「再不騎就沒機會了!」當張庭瑚好心告知阿亮前面又有上坡,阿亮也無奈表示:「庭瑚不要告訴我好了,我絕望了。」就連體力過人的哈林都放棄說:「不撐了,走多少算多少」,小隊全員下車用推的。

哈林放棄騎乘,直接下車用牽的。圖/好看娛樂

阿亮難忘環島點滴 柯有倫感性吐真言

對於環島旅程即將結束,阿亮感性說道:「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,可能在未來的生活的某一天、某一個時刻,就會浮現在你的腦海當中。」柯有倫也表示:「可以看到大家的背影一起騎車,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,一起歡笑、一起騎車,很捨不得。」難忘和哈林小隊一同經歷的十幾天環島騎車之旅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點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