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工廠爆炸意外造成明揚國際廠內多名員工受傷,其中一名被波及的林姓女員工,右手骨折、脾臟疑似受損。據了解林姓女員工這個月18日才剛到職,上班第五天被要求加班,才會碰上爆炸意外,還好當下她與另一名劉姓女員工摸黑爬出,避開二次爆炸。

避開二次爆炸 女員工右手骨折、脾臟受損

屏東明揚國際廠房22日傍晚發生恐怖爆炸,其中一名林姓女員工右手骨折、脾臟疑似受損,當天是她上班的第五天,原本表定下午4點下班,由於被要求加班,不幸碰上爆炸意外。

林姓女員工被要求加班碰到爆炸。圖/台視新聞

林姓女員工家屬表示,「剛去沒多久而已,她就趕快爬出來,整個輕鋼架都掉下來,叫她留下來加班到六點半。」爆炸消息曝光後嚇壞家屬,好在當下有熱心同事趕緊上前幫忙,才讓林姓女員工成功獲救。

餘悸猶存! 熱心女救人也自救 頭部縫9針

受傷員工劉小姐向記者表示,「我們一起出來的,只是她(林姓女員工)可能有被壓到肚子,脾臟受傷,當時一些鋼筋都掉下來。」

而救人也自救的劉小姐,頭部縫了9針、全身是傷虛弱躺在病床,她還原意外當下,先是一旁的越南籍同事拉著她出來,隨後兩人協助林姓女員工逃出,避開二度爆炸。

劉姓女員工還原意外當下。圖/台視新聞

驚恐! 傷者:先看到煙 來不及反應就爆炸

劉小姐說,「是先看到有煙,然後還正在講這件事情的時候,來不及反應就爆炸了。」回想爆炸驚恐瞬間仍心有餘悸,好在受困員工死裡逃生撿回一命,只是這把無情大火,釀成慘重傷亡,也讓當事人心中留下恐怖陰影。

屏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