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工廠在昨(22)天深夜發生嚴重火警!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造成員工不幸身亡多人受傷、失聯。事發後員工家屬忙著聯繫親人,心情相當混亂,模特兒若綺在臉書透露,幸好當時自己的弟弟只是正「準備」進工廠上班,逃過一劫。

屏東工廠大火不斷悶燒、死傷慘重,引起全民關注,員工家屬的心更是糾結,而女模若綺的親弟也在這間工廠上班,她透過臉書透露,「第一時間,看到屏東工廠爆炸失火,不敢點進去看,後來才驚覺弟弟就在爆炸工廠上班。」

她還表示,自己瞬間雞皮疙瘩,腦中閃過好幾個念頭,心想著弟弟那麼愛賺錢加班,但心裡又浮現千萬個「拜託不要」,幸好弟弟下一秒就接起電話,人還沒進工廠,讓若綺瞬間眼淚潰堤。

最好朋友還沒出來! 義消發文祈求平安

貼文一出,不少藝人朋友在底下留言加油打氣,還有同是義消朋友悲痛指出,自己最好的警消朋友,還沒從火場出來,「但是這就是我們該做的,沒怨任何人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」。

義消發文祈求平安。圖/翻攝自網路

此外,員工戴先生仍心有餘悸的表示,「火警先,然後我們就去外面了,然後整個就碰一聲,大家就出去了,就類似像氣爆。」由於大火現場至今還有員工失聯,家屬心情相當糾結,只求趕快找到人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