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薇娟探班加入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行列,一起從南投騎到彰化,由於去年才剛動過人工關節手術的錢薇娟,這次騎乘「電動自行車」一起同行,為了激勵士氣大喊「踩起來」,沒想到卻被哈林哥吐槽說:「就她沒有踩!」眾人笑翻。

錢薇娟(右)探班加入環島行列。圖/好看娛樂

錢薇娟在節目中說:「以前曾和哈林打過籃球也跟卜學亮主持過節目,這次一起騎車之後,覺得這兩位哥哥現在狀態那麼好,真的很厲害。」本身是台南人的郭泓志對雲嘉南地區很熟,開玩笑說這次奉錢姐的命令,要來好好監督小隊一番,但為了收攏人心,先帶哈林小隊去品嚐當地美食,讓吃貨擔當卜學亮大讚「這樣就對了,心都被你收買了。」

周予天(左起)、柯有倫、哈林、郭泓志、卜學亮、張庭瑚、彭小刀。圖/好看娛樂

傳說中的不死鳥郭泓志大駕光臨,小隊成員都變成小球迷,柯有倫看到男人心中的英雄,立馬帶頭去買棒球要給郭泓志簽名,更趁此機會和郭泓志打樂樂棒球,近距離感受不死鳥的傳奇。哈林說:「本以為郭泓志是一個很酷、高冷的人,這次碰到他之後高冷的形象完全破滅,我有點難過也很開心,因為相處起來很好玩。」

卜學亮與郭泓志打樂樂棒球。圖/好看娛樂

除此之外,哈林小隊也到嘉義體驗採鳳梨和採蚵,這些對哈林來講都是第一次的體驗,從沒見過長在地上的鳳梨,直呼這趟旅程真的太有意義。更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點首播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