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姓嫌犯作案凶刀找到了。圖/台視新聞
吳姓嫌犯作案凶刀找到了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苓雅區一名63歲吳姓男子,認為住樓上的羅姓夫妻長期製造噪音,昨天持刀上門砍殺,兩人當場死亡,兇嫌殺人後變裝騎車往南逃,但不到三小時就被逮捕,僅坦承犯案,但不願交代凶刀棄置在哪,經過警方漏夜蒐查,終於在今(16)天凌晨1時多,於高屏溪畔尋獲他行兇逃逸時所穿著外套,並在外套內起獲一把紅色刀殼的水果刀,研判應為凶刀,現已進行鑑識採證中。

兇嫌騎車逃逸,一袋東西放在腳踏板上,疑似就是凶刀和衣物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在逃逸過程,曾經過高屏溪畔的萬大大橋,在溪畔找到他的外套,而凶器就藏在底下,是一把有紅色刀殼的水果刀,目前正在鑑識採證。

檢方指出,女性死者手臂、腰部、腹部有4處刀傷,倒臥客廳,男性死者則是陳屍房間內,手臂、左胸、腹部共有7處刀傷,由於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,恐是睡夢中被攻擊。

警方也說,兇嫌被逮後僅坦承殺人,但態度相當不配合,不肯透露凶刀棄置何處,要求警方必須先拿出證據,他才會開口。

吳姓兇嫌被逮,但態度惡劣,不願配合警方調查。圖/台視新聞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