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苓雅夫妻檔兇殺命案,嫌犯今(16)天早上移送地檢署,態度冷漠,就算警方找到疑似作案用的兇刀,他還是拒絕回答問題。據了解,他相當狡猾,逃亡過程,前後換了3次衣服,企圖製造斷點,離開大樓時,手上提的塑膠袋,疑似裝著衣物,但目前還沒找到,檢方認為他變裝逃逸,有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多次變裝製造斷點 高屏溪岸邊找到凶刀

吳嫌移送地檢署。圖/台視新聞

吳姓嫌犯移送地檢署時神情冷漠,態度不配合,就算疑似兇器和衣物已經找到,他還是保持緘默,拒絕回答任何問題。苓雅分局分局長王世芳指出,犯嫌曾經騎車下到萬大橋底下,水果刀置於外套內,警方取出外套的時候水果刀掉落,至於有沒有其他服裝,將擴大持續調閱監視器。

吳嫌犯案後換3次服裝。圖/台視新聞
吳嫌離開大樓時手上提的塑膠袋,疑似裝著衣物。圖/台視新聞製圖

員警在高屏溪岸邊10公尺處找到外套和兇刀,據了解,嫌犯奸詐狡猾,多次變裝企圖製造斷點,犯案後穿藍白色外套,到萬大橋剩藍色上衣,落網時又變白色背心,前後換3次服裝;而在離開大樓時手上提的塑膠袋疑似裝著衣物,目前還沒找到。

童鎮定報案「爸媽被殺」 管理員不捨落淚

而案發當下,死者兩名兒子目睹父母被殺害的過程,大樓管理員講到他們時心疼落淚,表示「他們一定會受到影響,畢竟那麼小,又親眼目睹,覺得他們很可憐。」

管理員不捨落淚。圖/台視新聞

憂擾鄰鋪地墊 死者妹:常不在家時遭投訴

疑似死者妹妹也上網發文說,有時樓下反應時家裡根本沒人,因為不停投訴,哥哥、嫂子特地在家裡弄地墊,小孩都知道不要跳,怕吵到樓下阿伯。

大樓管理員受訪則說,覺得這一對受害者真的很冤枉,平常夫妻倆人很好,可能是長期被鄰居誤會,心裡也很不舒服,雙方溝通情緒上沒有控制好。

恩愛夫妻僅因噪音問題 與2稚子天人永隔

死者臉書也曝光,夫妻兩人時常出去玩,分享生活照,非常恩愛,卻因為噪音問題,被迫和孩子天人永隔,嫌犯殘忍行為,又毫無悔意,引發眾怒。 

高雄/陳怡瑄、簡宏修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